【音樂通3】一夜變成「爵士通」

【音樂通3】一夜變成「爵士通」買到賺到

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藝術設計-音樂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144

  • 【音樂通3】一夜變成「爵士通」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【音樂通3】一夜變成「爵士通」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── 我不想睡/我用酒醪陪我過夜

    ── 恣意用爵士樂滲入酒精/還以聲音色彩當作調棒

    ── 請喝杯爵士調酒/歡迎來到我的爵士酒吧

    ── 在夜晚/我是爵士樂的調酒師

    ***

    大街小巷觸目可見的爵士餐廳、電視廣告盈耳可聞的爵士歌曲……不知不覺間,「爵士樂」早已如影隨形出沒在您生活之中,它的魅力更令您忍不住為之心醉神馳,不用理由,也不需解釋。

    那麼,何不放張爵士CD,卸除心防,隨著《一夜變成爵士通》一路沿密西西比河北上,探索爵士樂的前世今生,與立下此番豐功偉業的爵士大師們神交,盡情馳騁在其慵懶、高昂,或看似漫不經心卻唱透人世滄桑的歌聲樂音中?您會驚訝地發現:爵士的內涵竟是如此多樣而深情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藝術設計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